昔华

《梦醒时见你》第二十八章

明星战X总裁博 双A

离婚 追妻火葬场 私设同性可婚 

严重ooc,请勿上升蒸煮

热度持续上百,努力不断更

追妻文,求轻骂

——


肖战说自己手机忘了带,要回去找。杨元想要提醒肖战,他的手机在自己这里,就见肖战靠在了那间休息室门边。

 

这是个爱豆组合的休息室,里面都是些年轻爱豆,门也没关严实,就在那嘴不把门的。

 

里面有人说,“王总要是看上你,那你岂不是要飞黄腾达了。”

 

“兄弟,苟富贵,勿相忘啊!”

 

“卧槽,我倒想呢,那姓袁的严防死守我也没机会啊!”

 

“男人嘛,都是喜新厌旧,人连肖战都能玩儿腻,你怕他玩不腻姓袁的?”

 

“而且你这糊的刚刚好,人家喜欢你这款呢。”

 

“对啊,你没发现他喜欢养成系,之前养出来肖战,现在养袁霄攸,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,你才十八岁,还怕熬不出头?”

 

一群人越说越离谱,丝毫没有注意到门口的异常,在旁边等着的工作人员额头已经冒出了冷汗。

 

肖战正要推门进去,又听到他们说,“他们圈子可乱了,之前我听我朋友说,有次聚会,王一博前脚走,袁霄攸后脚就去了,姓袁的还和秦总玩儿呢。”

 

“诶,上周我在横店拍戏,我看到秦俊抱着袁霄攸回酒店呢。”

 

“假的吧?袁霄攸这么大胆,敢绿金主爸爸?”

 

“p,我还怕自己看错了,拍了照片呢。”

 

里面稍微安静了一下,估计是凑过去看照片了,一个个看完都发出了惊呼声,“王总头上是青青草原啊!”

 

原本要进去的肖战退了出来,工作人员恨不得自己立马化成灰消失算了,他听到了什么风言狂语,这群小伙子不想混了吧!

 

杨元低声道,“王总才不是这种人,这群小兔崽子,人不大嘴怪碎。”

 

肖战沉默地走到后台门口,杨元问他怎么了,肖战沉声问,“现在的我可以做主了是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杨元问。旁边的工作人员虽然也没听懂,却觉得肖战这话别有深意,心里跳跳地担心。

 

肖战又等了一会儿,主办方的马总给演员颁完奖,讲了几句话下台了。马总看到肖战冲他点头,以示招呼。

 

两人握了握手,马总拍着他的胳膊道,“肖老师今年是要拿个大满贯啊?电影获奖,电视剧也获奖了,今年的影帝非你莫属啊!”

 

肖战谦逊一笑,“马总过奖了,影帝的分量可太重了,我哪儿敢想。”

 

这都是场面话,电影节虽然没有公布影帝提名,但按照以前的考核标准,今年的影帝提名无外乎三个人,三人之中,唯有肖战今年的电影大火,甚至播到了海外,势力榜上都是电影中肖战的爆发片段。

 

两人又恭维了几句话,“可惜今年看不到肖老师一展歌喉了,想想去年那盛况,满场红海啊!”

 

肖战笑道,“马总想看红海,我再唱一次就是了,保证把流量给你您拉到峰值。”

 

对方说的是玩笑话,但马总常年混迹交际,能敏锐地察觉到肖战语气中有几分认真的意思。

 

电光火石的思忖后,他也模棱两可地试探,“可我们这活动都安排满了,不然我让人安排一下时间?”

 

肖战却爽朗笑起来,“可不敢麻烦马总辛苦,我也就是说说,还是明年安排吧。”

 

肖战说完侧目看了那个有工作人员一眼,马总正暗自松了口气要接肖战的话,那工作人员上前道,“不如给肖老师安排在21:45吧。”

 

肖战佯装惊讶,“还有时间吗?”

 

马总疑惑,眼神问工作人员那本来是什么安排,工作人员却示意马总去了旁边,两人说了几分钟。

 

马总面色有些凝重,转向肖战的时候却笑了起来,“时间当然能排出来,就是21:45这个时间不好,就当是惊喜送给大家,给肖老师安排在22:05。”

 

肖战表示了惊讶与感谢,点了首歌,让工作人员帮忙安排就去了前面就坐了。

 

沙发上只有王一博,另一边的角落坐着一个女演员。肖战坐在王一博旁边时,还往袁霄攸方向看了一眼。

 

那个眼神仿佛暗涌着什么,是针对他一人的,袁霄攸心中一惊,肖战要干什么?但不及他多思,肖战挪开了眼神,冲王一博笑笑,坐在了王一博旁边。

 

肖战冲看过来的女演员点头打了招呼,喊了一声“王总。”

 

王一博坐在这里的时候就看到了肖战的名牌,对于肖战会坐过来,倒也没甚在意。

 

“莫颜过几天要办婚礼,他让我也给你送一份请柬。”肖战偏头道。

 

“好,我回头找你拿。”王一博道。

 

其实莫颜大可直接给他,前两天才刚见过面,但是怎么辗转到肖战手上的,王一博没问。

 

两人没有共同话题,便坐在那里看着台上的表演,看着获奖演员真真假假的感谢与表演,直到袁霄攸表演快结束的时候。

 

肖战突然朝王一博这边侧了一下身体,“你了解这个人吗?”

 

王一博蹙眉,脑袋微偏迎着肖战的视线,灯光骤然熄灭,彩色的应援灯中,两人的目光熠熠,也只是片刻。

 

眼中仿佛跳动过什么,王一博率先挪开了眼,腿上交握的双手紧了起来,虎口发白。

 

“我的人,我不了解吗?”

 

肖战道,“你应该了解多一些。”

 

王一博:“多谢建议,我会的。”

 

袁霄攸舞蹈表演结束,从后台出去的时候,还忍不住回头看了眼王一博的方向,但灯光再次暗了下去,隔绝了他的忧虑。

 

肖战上台领奖最佳男主角奖时,全场灯光骤然变成红色,却没有尖叫声,王一博回头能看到最近的观众席上,粉丝被灯光映红的脸上那激动难抑的神情。

 

短短五年时间,这个男人从一无所有到满场红海,从十八线到如今影帝在望,肖战的存在几乎堪称一个奇迹。

 

肖战站上舞台演唱那首《年少有为》的时候,王一博感受到那道属于肖战的炙热视线落在他身上。

 

仿佛每一句歌词都在传达什么,但……

 

灯光再此扫过观众席,沙发上王一博的座位已经空了,肖战唱完歌,满场欢呼,而他看着那方位置,心里已经空了,整个人都是死寂的。

 

王一博害怕,他怕自己会错了意。他到车库时,袁霄攸已经取走了东西,程林递给他一个绒盒,打开来是一枚做工精致的双星相扣胸针。

 

“是袁霄攸送给您的,他是时间来不及就没能亲自给你,过几天不是还有一场宴会,他想提前送给你。”

 

王一博看看时间估计他都已经登机了,想着等他下地再说。

 

“还有就是,杨元刚刚来过。”

 

王一博狭长淡然的眼眸微抬,程林便知可以继续说下去。王一博听罢,恍然失神了一下,程林去驾驶座了,他站在原地,仿佛自言自语,“不是离婚了吗?”

 

为什么还要为他出头呢?

 

那个少年组合的节目被临时取消,他们的公司和粉丝肯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,粉丝倒罢了,他们的粉丝也不多,官方出个声明也就压住了。

 

但肖战不怕得罪对方公司吗?对方公司的出产率比他们公司高得多,在娱乐圈也是有些地位的。

 

王一博没有去管这个事,上车离开了。

 

“那袁霄攸的事……”

 

“没事。”

 

车子启动开了一截路,王一博听着声音不对,微微偏头,“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”

 

——

 

会场的人都被爆炸声给吓到了,肖战刚领完奖,有门卫来跟马总他们说,“王总的车爆炸了。”

 

“奕霄娱乐的王总?”马总问。

 

“是。”保安刚应了,奖杯落进了杨元怀里,肖战已经跑出去了。

 

今晚盛典的场地稍远,外面的广场挺空旷,肖战赶过来已是大火窜天,浓烟直上,周围的保安将围观人都拦在了外面,一部分人进去救火。

 

“王一博呢?”肖战也被拦住了,他焦急地抓着面前的保安问。

 

保安摇头,“车里的人呢?”肖战想冲上前,却被几个人扣住,压得他无法上前。

 

看着滚滚浓烟和烈火,肖战心里有什么东西瞬间瓦解,废墟残骸压断了他,他不顾阻拦地要往前冲,但刚刚爆炸的车尚有二次爆炸的可能性,所有人都将肖战拦得死死的。

 

肖战像是一头被挟制的巨兽,他在嘈杂的人声和围困中怒吼着,他仿佛看到有一个人的身影在熊熊火焰中渐渐消失。

 

“放开啊!放开我!”

 

“王一博!王一博还在里面啊!”

 

“你们救他啊,不要拦我!”

 

“王一博!你回来!求你了,你出来啊——”

 

“放开我——放开我——啊——”


——


王一博肖战平安喜乐

剧透:文中王一博无事

评论(24)

热度(51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